close
現在是美東時間 2009 01 06 00:35

這篇文章已經計畫要寫計畫了六天了
意思就是說
本來是想當做新年新希望的
但是我的懶惰病又發作了
所以拖到現在 一個剛洗好澡 零下六度 卻大開房間窗戶的半夜

2008年 是個詭異的一年
一篇網誌都沒寫
完全處於棄守MSN網誌的一年
因為這一年的回憶 真的是五味雜陳 百感交集

2008年初
在美國動了生平第一刀 一個醫學專有名詞完全聽不懂的地方
把我離異的左邊肩膀 接回我的身上

接下去的 就是持續了四個多月
做到做不完的復健之路
每個一三五早上 固定騰出兩小時去向復健師報到
也第一次嘗到
因為肌肉肌腱組織黏闔 所以必須要靠兩個美國壯漢用蠻力把它拉開的痛苦

暑假到了 滿懷興奮的心
回到了暌違一年半的家
快樂了不到一個月
卻在此時得知一手把我帶大的奶奶 癌症末期
快樂的暑假 成了回家為老人家送終的旅行

九月了 回到學校
開始準備畢業的事 OPT申請 找工作
未來正往計畫中進行時
全球金融海嘯
科際公司裁員 人事凍結
讓我不得不重新部署我的人生規劃


留下?? 回國?? 升學??
人生一片迷茫.....



這就是我2009的第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