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3 不對是1/23
我又跑去滑雪了.....

繼上次的Snowboard 翻滾吧男孩之後
今天上映的是
SKI 之超級大內八

對 沒錯
為了煞車
我兩隻腳完完全全成了大內八

一大早去到 來不及上10點的課
就跟曹凱兩個租了SKI的裝備就一股腦的坐上纜車
想當然爾
整個練習坡道上唯一滑SKI還有辦法摔的四腳朝天的
也就只有我們兩個

滾了幾次之後
終於等到上課時間

今天的教練 是一個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 Tailer
我只能說 老人家真的比較有經驗
跟上次的年輕妹妹Karen比起來
他教的超小心 超仔細
所以上完課之後的我
完全就進入了狀況 一次都沒摔過阿~ 哇哈哈哈哈哈~

感謝25年前念ME(機械工程)的Tailer
我終於對滑雪這個鬼東西有自信了阿!!!!

不過說實話
SKI真的真的簡單超多
難怪在滑雪場 上至80的阿公阿嬤 下至3歲5歲的尿布娃 通通滑SKI
而 且 重 點 是..........
都沒有人會摔跤阿!!!!!!!!!!!

好了 廢話就到這 今天照片沒幾張 想看的請自行至我的相簿報到
下面錄了幾段今日精采畫面
慢慢欣賞吧~



在滑雪場巧遇的曹凱好友Gimmy 一整個就是高手高手阿



曹凱說SKI不好玩 又回去換了雪板 結局當然是要翻滾一下的阿..XD



滑了一個下午 終於不摔了 請注意他的心得:"終於像個男人了阿!!!"



都說了是大內八 一定要放一段大內八的影片給大家笑的阿~
今天一天就能進步到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說 哈哈哈哈!!!!!!!!!



還想看嗎??


沒有了..............
下次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