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去代過幾次課了
但是要代導師帶是頭一回
原來小學老師要管的事情有這麼多
從小朋友的生活秩序 課業學習 一直到吃飯不挑食
都是一個小學導師的守備範圍

呼~ 好險我不是正職
不然我就真的誤人子弟誤大了~

很高興碰到一個超乖的六年甲班
我第一次發現來小六的學生已經有這麼強的團體意識以及自主規範的能力
我想這應該是碰到一個好的老師了吧

總而言之
今天一天難得沒有被小朋友玩
而是玩了不少小孩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應該也有那麼一點點當保母的特質吧~ 喔耶~

趁他們上課偷拍了幾張照片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好了


最後一節體育課打躲避球 VS五甲 想當初躲避球是我最討厭的運動阿阿阿阿~(其實我是完全討厭運動的啦~~哈哈~)




英文課時大華技術學院的學生來實習,我被小朋友陷害結果又上台了




偷偷拍的 還拍到自己的手 笨死了 有損我攝影天王的名聲





這跟剛剛的影片是一起的 因為我在二樓 根本看不出誰是誰阿!!!!!(雖然我也不記得名字就是了~哈~)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碰到這群有趣的小鬼頭囉~


PS:如果你就是我口中的小鬼頭看完了卻不留言被我發現的話,你們就死定了!!這是威脅,因為我沒在怕的~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