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 所以去參加了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小學校就是好 感情好 而且頒獎幾乎是人人有獎
我還看到有很多人是滿載而歸的
真的是有夠幸福

話不多說 今天照片很多 相簿裡有足足130張照片
挑幾張放在網誌上 其他的想看的人請自行移駕到我的相簿


畢業生別胸花



準備繞場



老師帶路(其實是校長~)



後面的已經玩起來了



國樂社進場



畢業生表演



吹直笛



很認真 還不錯



第一個簽滿字的畢業生



縣長獎 高手高手 跟我以前一樣 很好很好



肥肥領了獎學金居然沒有要請客



是上台領獎又不是要相親 幹麻站這麼遠......



頒獎頒太久 台下開始聊天了



有人在發呆



有人已經傻掉了



這兩個人搶鏡頭搶很大



偷拍被發現



所以正大光明的照相



吳啟宏頭上的手是誰的??



這樣拍也被你們發現阿.......



畢業生致辭代表



校長偷睡覺??



老師的花好多喔~



唱歌的時候終於有人哭~ 我等好久了~ 哈哈



他其實吹笛子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哭了



這個哭的不夠明顯



是個傷心的表情很好 今日最佳照片!!!!!!!



發現有人哭我就很興奮ㄟ~



禮成了 每個人都頭低低



其實這樣哭泣也只維持到回三樓的教室阿~ 我是不是很冷血阿~ 哈哈





恭喜所有的畢業生
也感謝你們帶給我的 去學校當老師的難忘回憶
雖然以後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再見到面

祝福大家!!
也祝福我博士順利唸完當教授
這樣等你們大學的時候搞不好會再被我誤到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啦 畢業生們~

我是高個子老師 也是偷拍王 還是蛙爸~
恭喜大家畢業~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