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日 一個偉大的日子 
因為我收到我的教召單 只好乖乖的回去報效國家

為期五天的教召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接下來 請聽我娓娓道來..................

DAY 1

一早起床 吃的飽飽的
帶著前一天晚上捆好的包袱  於11:00從家裡出發

到了營區門口 依照當兵時的"好習慣" 
先去個7-11吧~
原來跟我一樣撐到最後一刻的人還不少ㄟ
好多人排隊等著報到啊!!

報到之後 該填的填一填 該交的交一交
我就被分到 後備314營 第三連 連部班 了~

領到了兩套內衣褲 兩套髒兮兮迷彩服 鋼盔 水壺 S腰帶

很好.....我真的又像個死阿兵哥了...........

午休時間到下午兩點
起床後 發現真的像大家形容的一樣
教召變得硬梆梆

準時集合 上課
重點是 還要測驗寫考卷........................

不過這時國軍"人性化"的一面又出現了
因為隨考卷附上詳細的解答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第一天下午就在抄考卷解答& 打瞌睡聊天之中 度過了下午四小時的課

晚上 本來以為是無所事事的一晚
但是真的搞精實
居然要各班自行帶開 做自我介紹...........

好吧 該講的講一講 該笑的笑一笑
依循著國軍營區"人多就沒水用"的慣性 排隊洗澡等睡覺囉~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