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一直在facebook那邊混
好久沒有上來我自己的無名了..............

今天家裡網路掛了
現在乖乖在家等維修工人來
不過要感謝我隔壁的好鄰居

無線網路沒有鎖起來真是太棒了阿!!!!!!!!!!!!

我想他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的emule一直開著
他家今天的網路一訂爆慢無比阿~

唷呼~

掰的胃.........

我之後應該還是會少上這邊吧
所以有懷念我想念我思念我的各位朋友們

我的facebook 帳號是 "Walter Hsu" or walter0611@hotmail.com
有來玩的要加我好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