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學期的"努力(??)" 
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美國bye~
雖然我再這裡待了三年半
但我還是決定回到待了25年的台灣~

一切的決定都是那麼的突然
但是誰又知道突然的決定不是正確的決定呢??

再會了
讓我獲益良多的地方
再會了
這三年來新認識的好朋友們

掰了雪城~

這次離開之後

我想很難再有機會回到這個無聊安靜但我卻住了三年的小城市了

台灣的朋友們
2/10 07:10 請大聲用力的歡呼吧~
因為我回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宅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